Infineon家庭網路應用與技術記者會

2008年06月09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Infineon家庭網路應用與技術記者會
開始時間: 六月十二日(四) 10:00 結束時間: 六月十二日(四) 00:00
主辦單位: 英飛凌
活動地點: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聯絡人: 林麗雲 小姐 聯絡電話: (02)2341-8301 分機 26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全球寬頻競爭進入白熱化,新興市場寬頻上網用戶數快速攀升;在寬頻整合服務的驅力下,家庭網路也開始逐漸地受重視起來,只要於家庭範圍內的所有網路與控制設備,皆可以達到通訊、資訊互享、娛樂與控制/保全的目的。而IAD與E-MTA等Home Gateway整合型產品出貨比重也逐漸提升。

�s�i

且根據資料顯示,未來三年內數位家庭市場規模年成長率皆可達兩位數以上。依據資策會MIC針對台灣消費者進行的調查顯示,消費者對數位家庭娛樂系統的最大訴求為「畫質」、「音質」與「網路連線品質」,只要掌握這三大重點,將能在市場贏得先機。

針對此驅勢,英飛凌早已推出支援CAT-iq (高級無線技術) 標準的家用網路閘道器晶片,記者會將邀請到 Mr. Erwin Ysewijn, 英飛凌科技Access通訊產品行銷副總裁說明寬頻網路的市場趨勢及英飛凌對家庭網路所發展出來的應用產品與技術及策略。


關鍵字: 寬頻   Infineon ( 英飛凌 )   網際配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