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應用趨勢下我國電子零組件產業發展商機研討會

2010年06月22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新興應用趨勢下我國電子零組件產業發展商機研討會
開始時間: 六月二十二日(二) 13:00 結束時間: 六月二十二日(二) 16:20
主辦單位: 經濟部技術處
活動地點: 台大醫院會議中心402AB-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4樓
聯絡人: 黃小姐 聯絡電話: 03-5913803
報名網頁: http://college.itri.org.tw/SeminarView1.aspx?no=20100015&msgno=305995
相關網址:

國際大廠對於未來應用情境有諸多的發想與呈現,讓大家對於未來生活情境有諸多期待,為達成實現未來情境的夢想,需要有諸多電子零組件的搭配,才能實現此夢想。我國電子產業結構縝密,從終端電子產品的設計、組裝,到中游低成本零組件的供應上,都是我國在國際上的優勢。

�s�i

從其未來應用情境中,可以看出未來在影像的呈現上,微型投影可以讓顯示無所不在;在電力的供應上,無線充電模組可以讓電池充電不再受到接口、電壓等不相容的問題。

此研討會特邀請國際上微型投影技術領先的揚明光學,與先期即投入研發無線充電技術的北科大教授,剖析微型投影與無線充電技術的未來發展趨勢,讓與會貴賓、業界先進、專家、媒體更清楚未來實現新興應用情境的時程。


關鍵字: 經濟部技術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