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萊因防爆安全認證研討會

2015年09月02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德國萊因防爆安全認證研討會
開始時間: 九月二日(三) 09:00 結束時間: 九月四日(五) 17:00
主辦單位: 德國萊因
活動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58號4樓
聯絡人: Monica Liao 聯絡電話: 02-2172-1221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http://bit.ly/1IfAC1e

歐洲和世界其它地區的爆炸區域標準經歷了顯著變化,這些對託盤安裝,電氣系統和設備安裝的製造商有直接的影響。

包括更新的安裝標準EN/IEC 60079-14,新的的保護概念,設備選擇方法和新的設備分組。最顯著和重大的變更是:設計防爆設備和系統的個人強制培訓和能力證明的要求。

�s�i

IECEx 05 CoPC針對全球爆炸區域設備、安裝和服務相關人員認證提供了認可的能力標識。全球的公司可以連結到IECEx

網站,找到已經拿到證明持有者是有能力安全地執行防爆工業相關任務,操作防爆設備,並保證防爆設備被安全正確地操作的證明。

課程內容 :

兩天課程將涵蓋所有基於IEC 60079-x的防爆基礎方面(結合實際實例和經驗):

- 防爆基本準則

- IECEx框架和規則

- 區域劃分的基本準則

- 防爆安全標準 IEC 60079-x

- 設備保護類型: Ex d, Ex e, Ex i, Ex n, Ex p, Ex tD, …

- 設備標識

- 基本的安裝規定,維修和維護

- 設備採購

- 認證和文件

- 案例分析

參與培訓者(未參加考試)可獲得德國萊因TUV頒發的參與證書。

當參與者成功地獨立地通過我們列出的符合框架要求的筆試,參與者可以獲得人員能力證書(CoPC)。


關鍵字: 德國萊因 ( TU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