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以研發合作暨產業趨勢系列研討會Ⅱ【新竹場】

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臺以研發合作暨產業趨勢系列研討會Ⅱ【新竹場】
開始時間: 十二月二十日(二) 13:00 結束時間: 十二月二十日(二) 16:30
主辦單位: 工研院,TEEIA
活動地點: 工研院中興院區21館200-2教室
聯絡人: 鄭小姐 聯絡電話: 02-27293933#22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http://www.teeia.org.tw/courses_more.php?c=7&no=219

以色列向以高度創新的科技研發能力著稱於世,而臺灣高科技產業以製造供應鏈聞名,臺以雙方產業具有優勢互補之效益。為因應全球工業4.0引發的智慧製造市場需求,藉由了解並學習彼此的優點,是我們舉辦此次研討會的目的。

�s�i

為使業界朋友對於台灣智慧製造產業發展面臨的挑戰與契機有更深刻的瞭解,在本次研討會中,除了由IEK資深產業分析師回顧2016年台灣機械產業發展情勢及展望2017年發展契機與趨勢外,還專門針對物聯網暨半導體封裝產業未來發展趨勢,以及電子設備產業商機與展望,進行深入的分析;同時我們也邀請以色列具指標性的半導體設備商,分享獨特的技術經驗。除此之外,我們也將探討2017年全球機器人產業的發展趨勢,並點出具競爭力的技術與公司,同時針對引領未來的服務型機器人、人工智慧發展,提出精闢的分析。

由於雙方政府已於2015年4月簽署 『創新研發合作協定』,經濟部技術處已於今年啟動「臺以創新研發成員補助計畫」,為加強推動雙方產業之合作,我們期待藉由這次的研討會,共襄盛舉,共同推動臺以的產業合作,協助提高台灣製造業的競爭力。


關鍵字: 工研院   TEE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