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能源管理暨雲端科技應用研討會(雲林場)

2017年03月23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工廠能源管理暨雲端科技應用研討會(雲林場)
開始時間: 三月二十三日(四) 13:30 結束時間: 三月二十三日(四) 16:30
主辦單位: 資策會智通所
活動地點: 雲林縣大安區斗工十路七號
聯絡人: 王莉諭 聯絡電話: 02-6607-3558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https://ievents.iii.org.tw/EventS.aspx?t=0&id=60

工業4.0的浪潮已來襲,生產智慧化已是近年來各國企業轉型升級的目標。台灣本土工廠如何提升生產效率、並將每一份能源發揮最大效益,將是企業永續經營的致勝關鍵。

�s�i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智慧網通系統研究所(資策會智通所),在經濟部技術處的支持下,持續研發 In-Snergy 企業與工廠能源管理解決方案,並前進南部中小企業聚落,提供滿足產業需求的服務。本研討會將分享如何透過 IoT 雲端技術搭配機台整合,讓工廠 e 化落實、如何透過有效的管理將讓企業每一分能源的應用更加落實,此外,亦深入探討用電安全及工廠相關設備之節能應用。


關鍵字: 資策會智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