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職涯 翻轉人生 交流饗宴】台北場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智慧職涯 翻轉人生 交流饗宴】台北場
開始時間: 十月二十四日(二) 18:30 結束時間: 十月二十四日(二) 21:40
主辦單位: SAP
活動地點: 台北文創6樓
聯絡人: 陳先生 聯絡電話: 02-8729-1551
報名網頁: https://goo.gl/ka1U2S
相關網址:

在台灣就業市場一片低迷的情況下,與 SAP 相關的職缺數仍然高達1700+ 個工作岡位正在徵才,且集中在前兩千大上市櫃公司以及隱形冠軍的企業。SAP的系統不斷創新,從企業資源規劃系統(ERP)到各式各樣的解決方案,以及大數據和雲端計算的運用,輔助無數企業成功轉型。在未來科技不斷進步的時代,SAP會一直持續站在最前線,成為您的最佳戰友。

�s�i

SAP誠摯地邀請您參與我們精心企劃舉辦的【智慧職涯 翻轉人生】交流饗宴,在企業進行數位轉型的時代,SAP擘劃創新的「SAP策略職涯發展平台」,無論您是否熟悉SAP的產品或技術,都歡迎您一同加入SAP職涯!此次活動SAP高階主管及業界先進將與您共同交流產業趨勢、探討嶄新思維、提升職場戰力。歡迎您與您的親朋好友一起來餐與本次翻轉人生、全新布局智慧職涯的盛會,讓SAP協助您打造事業新藍圖,再創事業高峰。

活動共有北中南三場,不需任何費用,但名額有限,收到場地額滿為止。


關鍵字: S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