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2018 網路攻擊獲利世代 (台中)

2018年05月03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研討會】2018 網路攻擊獲利世代 (台中)
開始時間: 五月三日(四) 00:00 結束時間:
主辦單位: 中華電信
活動地點: 福華飯店
聯絡人: 聯絡電話: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http://www.softnext.com.tw/event/2018seminar/web.html

網路攻擊型態已經產生轉變,駭客一改過去的破壞與炫技,紛紛轉向追求利益為主的攻擊。被媒體喻為比勒索軟體更危險的商業電子郵件詐騙 (BEC),已經被各界視為2018年網路犯罪主流之一。相信企業對於BEC 詐騙與其威脅已不陌生,但是實際上對於BEC詐騙的了解有多深?

�s�i

FBI 對於BEC的描述「BEC 是一種針對正與外部供應鏈從事商務洽商及/或執行電匯時,介入的複雜詐騙攻擊」,這是 BEC 簡潔的核心定義,而這定義卻又存在許多令人費解的疑問,為何駭客對於與外部洽商的時機與人員瞭若指掌?駭客是如何介入並且詐騙成功的?若不幸被詐騙,企業的最終目標是否是將被騙款項追回?

中華數位將在 2018年5月,分別於台中、高雄、新竹、台北舉辦今年度資安研討會,為您揭露 BEC 商業電子郵件詐騙背後,不易發現的資安與機敏資料外洩議題,解析BEC詐騙真實上演案例,以及分享網路攻擊趨勢及防護實戰。敬邀您前來參與。

【精采議程】

.網民公敵,BEC 匯款詐騙 - 探討商業電子郵件詐騙案背後被忽視的問題與解決方案

.有跡可循,攻擊實例分享 - 商業電子郵件詐騙實例 & APT威脅案例分享

.網路攻擊趨勢及防護實戰 – 分享終端及主機安全聯防案例


關鍵字: 中華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