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Transformation Day(Taipei)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AWS Transformation Day(Taipei)
開始時間: 十月十五日(二) 09:30 結束時間: 十月十五日(二) 16:40
主辦單位: AWS
活動地點: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B2
聯絡人: 聯絡電話: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https://aws.amazon.com/tw/events/transformation-day-taipei/

想瞭解其他企業如何利用雲端優勢領先市場嗎?想知道企業的數位資產安全如何獲得更好的保障嗎?有哪一些策略可以讓您的企業持續地優化雲端投資呢?企業又該如何利用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與物聯網 (AIoT) 的技術協助企業本身達到事業的更高峰呢?

�s�i

在企業數位轉型無可避免的大環境下,AWS傾聽市場的聲音,AWS Transformation Day聚集各大企業用戶及AWS國際專業技術專家,一起探討雲端服務如何為企業帶來更大效益。我們將呈現適合企業所需的科技來協助您的企業在數位轉型的浪潮中大步向前邁進。

這是一場專屬為企業用戶打造的科技盛會。豐富精彩的活動,就等您一起來參與!


關鍵字: A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