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推出全球最快的x86微處理器

1999年06月25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一九九九年六月二十四日--台灣--美商超微半導體(AMD)今日宣佈已開始向電腦製造商供應全新第七代微處理器。先前一直稱為AMD-K7的這款AMD Athlon 處理器在初期推出時備有600、550及500兆赫(MHz)等三種速度可供選擇。

產品照片
產品照片

AMD主席暨執行長W.J. Sanders III 表示:「由於我們推出的這一全新系列處理器採用更先進的架構設計,因此不但能以更高時脈運行,而且以時脈計的效能及處理能力有大幅的提升。在電腦業的發展史上,這是AMD 首次能在競爭之中脫穎而出。對於AMD及整個業界來說,這款處理器的推出是整個發展過程中的一個真正分水嶺,因為採用先進處理器技術的系統平 台快將可以為廠商提供不同的新選擇。」


關鍵字: x86   Athlon   超微 ( AMD )   W.J. Sanders III   微處理器   主機板與晶片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