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尚提供電子行動辦公室解決方案

2000年02月11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陸敬民報導】

甲尚公司引進普揚資訊「e-Moffice電子行動辦公室」產品,以提供企業用戶更完整的數位辦公室解決方案。並同時宣佈甲尚公司的「e-Moffice電子行動辦公室」台灣總代理地位。

�s�i

該公司表示,只要透過Internet輸入您的文字,e-Moffice伺服器即會自動call行動電話或呼叫器,並利用最新的「texttospeech」技術,自動將e-mail內的文字轉換成語音播放;e-Moffice應用「人工智慧數位式語音系統」,接收到的行動電話使用者將會聽到明確清楚的電腦合成語音,只要有Internet Browser或行動電話、BB Call,即可與辦公室一樣處理所有事務。「e-Moffice電子行動辦公室」及「Ultimus工作流程自動化」可使一位出差在外的主管或經常不在辦公室的業務人,不管身在何處皆不會遺漏任何一封重要客戶的電子郵件(e-mail)或傳真,甚至是公司內部工作流程的簽核,均可經由e-Moffice強大的通訊環境整合功能,輕鬆地在辦公室外完成所有作業。


關鍵字: 電子行動辦公室   甲尚   普揚資訊   網際安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