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AND DATA發表SUPER DLT新一代自動化磁帶櫃

2001年02月18日 星期日
【科技日報黃明珠報導】

知名的自動化磁帶櫃供應商OVERLAND近日發表新一代Super DLTtape磁帶櫃,成為全球首家推出Super DLTtape自動化磁帶機的廠商。據總代理精業公司表示:OVERLAND運用Super DLTtape技術結合其榮獲多項大獎肯定的產品,包括Super DLT LoaderXpress、Super DLT MinilibraryXpress、Super DLT LibraryXpress、以及Super DLT EnterpriseXpress,這些產品將為客戶提供最先進的磁帶儲存自動化解決方案。

�s�i

OVERLAND的SuperDLT LoaderXpress自動化磁帶櫃可提供1.1TB的儲存容量,最高11MB/sec(壓縮速率為22MB/sec)的傳輸速率,其卓越的自動化功能,完美的發揮Super DLTtape的優勢。藉由Super DLTtape的技術,LoaderXpress可透過網路伺服器自動進行備份長達二個月以上而不需人工介入。


關鍵字: OVERLAND   精業   磁式儲存設備   備份與復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