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思科技發表RPC造福工程師

2001年05月17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郭佳瑛報導】

鈦思科技17日公佈自行研發的新產品PRC正式上市。PRC是一系列專為工業應用所設計的內嵌式控制器,優勢在於有40餘種的I/O Bridge以及Simulink系統層級的各種Blocksets,能夠在MATLAB、Simulink、Real-Time Workshop/Embedded Coder以及Stateflow/Stateflow Coder所延伸整合的平台上設計各種領域的控制模型。應用領域涵蓋工廠自動化監控、工業用控制、Web-based Control 網路控制環境以及各種客製化控制應用。所以,使用RPC以及Simulink RPC Blocksets,不必花任何時間在手寫程式碼上,此緊密整合的開發環境將大幅縮短設計週期,加速產品上市的腳步。

�s�i

鈦思科技表示,RPC在設計上,為小而巧的內嵌式控制器,容易設計、容易使用又能有效地縮短上市時程並創造成本效益,是一項更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關鍵字: 鈦思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