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 cME TrustedCore NB榮重登場

2003年12月03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程裕翔報導】

美商鳳凰科技(Phoenix Technologies)正式宣佈,推出針對筆記型和平板電腦而設計的Phoenix cME TrustedCore NB。Phoenix長期以來致力研發可延伸性的核心系統軟體(CSS),本次所推出的Phoenix cME TrustedCore NB不僅是核心系統軟體的首項產品,更可提供網路運算的四大關鍵要素,包括可連線性、高可用性、可管理性和高信任度。

�s�i

「核心系統軟體是數位科技演進過程中極為重要的發展。」美商鳳凰科技總裁兼執行長Albert E. Sisto表示:「本次Phoenix cME TrustedCore NB的推出,已成為CSS解決方案技術發展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日後Phoenix將持續爲全球客戶,推出更多針對設備核心所研發的產品。不論是國際性企業或家用的網路,我們都會開發與其標準更相容的產品。」

Samsung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Oh Young Hwan表示:「Phoenix cME TrustedCore的推出是核心系統技術發展的一大步。面對現今客戶對於產品的嚴苛要求,能高度防止病毒與駭客入侵,或是人為錯誤的數位產品,將是其選擇的重要指標,而Phoenix cME TrustedCore的推出,可協助Samsung從硬體發展安全措施。換句話說,與Phoenix的合作,將使Samsung所創造和銷售的產品,持續保持市場領導地位。」

基本輸入/輸出系統(Basic Input Output System,BIOS)早在網際網路和網路的使用前,就已應用在硬體系統組態運作上。網路電腦時代的來臨,為行動和先進的數位機器開拓了更大的市場。可是,它也帶來了許多從事非法案件的漏洞,其中包括駭客入侵、身份竊盜、未經許可的網路存取等等。因此類似遙控診斷、簡單而安全的連線、資源許可和政策管理、手寫及網路攝影輸入,與可靠的終端等功則能越形重要。


關鍵字: Phoenix   一般性工具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