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於保護電動機和變壓器電流和過熱影響
泰科推出PolySwitch可復位電路保護元件

2007年03月09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賴孟伶報導】

泰科電子旗下的業務部門Raychem電子部宣布推出PolySwitch LVR系列可復位電路保護元件,産品有助於防止商用和家用電器産品因過負荷、過熱、失速、中性電線斷開和其他損壞而引發的故障。

�s�i

PolySwitch LVR系列産品包括了多種額定值爲120 VAC和240 VAC線電壓組件産品,運行電流在20°C下高達2安培。這些産品具備低阻抗、快速作動反應、外形低平以及可復位的功能,有助電路設計者推出安全和可靠性良好的産品,並且减少保固期內的維修費用。

Raychem電子部的工業及電器産品市場營銷經理Faraz Hassan表示,家用和專業級電器漸趨精密及複雜,因此對更耐用和更可靠的可復位型電路保護元件産品的需求增長。PolySwitch LVR元件在應用於線電壓級設備時,有助减少由於電動機故障而導致的保修期內返修現象,而且其原理達到簡單且經濟的效用。

PolySwitch與只適用一次的保險絲不同,産品無需在發生故障後更換。在過電流狀况排除以及供電斷開後,電路將恢復至正常運作。與雙金屬斷路型産品相比,這種産品更靈活、擁有更長的使用期限及更低的電磁干擾(EMI)。

PolySwitch LVR元件産品的可復位功能和電流關鎖特性使之成爲一種可靠且經濟的保護解决方案,間歇式和連續式的電機均可使用。

PolySwitch LVR元件産品還有助减少因溫度上升而電流只有輕微增長所導致的損壞現象。如果安裝在變壓器電路的一側且靠近發熱元件時,例如,電磁鐵、場效應晶體管(FET)或功率電阻器,PolySwitch LVR元件産品能夠通過安裝單一組件,同時提供過電流和過熱保護。


關鍵字: Raychem   Faraz Hassan   其他電子邏輯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