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科技推出全球首款可攜式高速雙面掃描器

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林佳穎報導】

近年來由於全球環保意識抬頭,各國政府紛紛以實際行動表示支持環保的決心。在台灣,不僅政府大力推動「數位化」,同時民間企業與消費者也漸漸體認到「數位化」對於環保的重要性。在由「傳統文件」走向「數位文件」的過程當中,掃描器不啻為推動環保的重要利器之一。有鑑於此,精益科技(Plustek)於台灣發表符合環保概念、同時也是全球首款可攜式高速雙面掃描器MobileOffice D28 Corporate。D28 Corporate不但擁有高品質與快速的掃描功能,能協助企業與個人用戶有效將大量紙本文件在短時間內轉換成不占空間且容易分享的電子檔案;另外,產品所使用的材質符合歐盟所頒佈的RoHS規範(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 Directive),使所有用戶在使用這款綠色產品時也能更加安心,毋須擔心接觸到過量的有害物質。

精益科技推出全球首款可攜式高速雙面掃描器
精益科技推出全球首款可攜式高速雙面掃描器

MobileOffice D28 Corporate的設計打破以往大眾對於一般市面上掃描器外型笨重、速度緩慢的刻板印象,以不到一千公克的輕巧外型、平均每分鐘最高可達28頁的掃描速度,及相當於一億畫素彩色數位相機的600 dpi解析度,大幅提升使用者的工作效率。不僅能同時維持影像品質與掃描速度的優勢,使用者更可依據工作空間大小,選擇橫式或直式的出紙方式來進行掃描。除此之外,透過操作簡便的使用者介面,在設定好使用者喜好的功能之後,只要輕按一下獨特的「One Touch」功能鍵,即可在2.2秒內完成單面或雙面的文件掃描;九組個人化的掃描模式設定則可滿足多元化用途甚至多位使用者的需求。精益科技更將節能概念落實到D28 Corporate的省電裝置設計當中,使用者不需預先暖機即可馬上進行掃描,可謂是名符其實的「綠色環保概念機」。


關鍵字: 掃描器   精益科技   影像輸入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