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科技推出OpticSlim M12攜帶式掃描器

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陳盈佑報導】

精益科技OpticSlim M12攜帶式掃描器如同你的貼身祕書,為你打點凌亂的文件,即使出門在外,也能從容不迫地辦公。

精益科技OpticSlim的M12攜帶式掃描器,擁有簡約俐落外型與高度機動性(來源:廠商)
精益科技OpticSlim的M12攜帶式掃描器,擁有簡約俐落外型與高度機動性(來源:廠商)

M12精巧的外型、搭配330克的體重,當外出時不論是收納於公事包或背包內,幾乎不佔任何空間與重量。除了時尚的外型之外,M12強大的功能與行動力也不容忽視。M12可掃描A4尺寸的文件,不管是名片、發票、還是型錄皆能「一機掃盡」,協助你更有效率將資料做備份及管理。貼心的USB供電設計毋須額外電源,可以免除到處找不到插座的窘境。

外型與專業兼備的M12掃描器,能即時將手邊的紙張文件數位化,方便攜帶和歸檔管理。不論是將與客戶簽訂的合約立即掃描回傳給公司總部,加速及縮短後續流程時效;或是將在展覽會場收集到的客戶名片與廠商產品型錄掃描並存成電子檔案,避免文件遺失及攜帶困擾,亦能協助你節省日後文件歸檔與資訊分享的時間。


關鍵字: 掃描器   精益   影像輸入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