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hay推新高壓單、雙電源單刀雙擲類比開關

2008年01月14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林佳穎報導】

Vishay推出兩款新型高壓單、雙電源單刀雙擲(SPDT)類比開關。DG469與DG470器件是相同的,不同之處是DG470帶有啟動引腳,該引腳可將所有開關置於高阻抗狀態,從而在啟動時可保持“安全狀態”並可防止意外信號或電源短路。

�s�i

這些新型開關專門針對以下方面進行了優化:音頻設備、自動測試設備、工業設備、通信系統、xDSL數據機、汽車與航空電子系統以及醫療設備中的音視頻信號轉換、取樣與保持系統、高精度資料獲得、繼電器替代及電源路由(power routing)。

對於儀錶及電源路由,DG470的啟動引腳可同時斷連輸入及輸出,從而確保在啟動啟動引腳前不連接信號及電源,並且該引腳可在出現故障時用作快速“斷連”功能。對於音頻轉換,該啟動引腳還提供了“靜音”功能。

DG469與DG470提供了超低的3.6Ω典型及4.2Ω最大導通電阻,典型平坦度為0.4Ω。這兩個器件的額定持續電流均為120mA,這對於替代繼電器以及電源路由而言非常關鍵。這些器件具有44V的最大額定電源電壓,在1MHz時具有57dB的隔離。

通過全面的規定,這些高壓器件可使用±5 V及±15 V的雙電源運行,或使用12V的單電源運行;它們在輸出與輸入上提供了±15V的類比信號範圍。這些開關以66µW的低功耗運行。它們具有129ns tON及80ns tOFF的快速典型轉換速度。

所有數位輸入均有0.8V及2.4V的邏輯閾值,從而確保了低壓CMOS/TTL邏輯相容性。閉合時,每個開關均能夠在兩個方向上同樣出色地進行導電,並可處理延伸到電源電壓軌的輸入信號範圍。這些器件具有MSOP-8及SOIC-8 封裝選擇。


關鍵字: 類比開關   SPDT   vishay   其他電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