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推出全透明化資料搬移服務

2008年01月30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劉筱萍報導】

由於越來越多的客戶希望在資料搬移過程中不會受到系統延展性的限制,且不會導致應用服務停止,因此日立公司宣布推出全新日立資料搬移服務(Hitachi Data Migration Services)。日立資料搬移服務(Hitachi Data Migration Services)由日立服務導向儲存解決方案(Services Oriented Storage Solutions)策略加以延伸,運用領導業界的虛擬化技術來提供共通儲存服務 ,企業得以透明地在異質儲存系統間輕鬆轉移資料,並確保伺服器和線上應用服務持續運行而不會被中斷。

�s�i

根據調查機構IDC預測,60%的資料中心將於五年內搬家,主因包括空間、耗電、與冷卻等因素。而搬移資料與修改儲存基礎架構的相關成本十分龐大,並且過程的複雜度讓線上應用需要停止,才能搬移資料或添置新的儲存容量。根據資訊長顧問機構IT Centrix估計轉移一個儲存陣列的成本往往超過5萬美元。

日立資料搬移服務充分整合顧問服務、先進資料轉移軟體、以及智慧型虛擬化控制器。並且幾乎排除了延遲(latency)問題和系統延展性的限制,提供當今業界效率最佳的資料轉移服務。

天氣頻道(Weather Channel)是在美國收視戶超過9,600萬的24小時氣象報導頻道,也是受益於日立資料轉移服務的多家公司之一。該公司建置的日立儲存系統資料容量超過80 terabytes(TB),其環境下包括500台Microsfot Windows/Linux伺服器。日前天氣頻道希望將位於第一層20 TB的資料從Hitachi Lightning 9980 V轉移到日立通用儲存平台(Hitachi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日立運用虛擬化技術,在不中斷服務的前提下於兩個平台間轉移資料,成功地排除資料流失風險,大幅降低停機時間、並加速整個轉移過程。


關鍵字: Storage   日立數據   Hitachi ( 日立 )   備份與復原系統   分散式儲存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