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新款A5尺寸掃描器 鎖定旅遊與飯店市場

2008年07月18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李旻潔報導】

近年來國人旅遊風氣日趨興盛,加上日前政府接櫫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的政策,台灣旅遊與飯店業者的業務量必然將呈現爆炸性的成長,對於旅客身份證件的審查與管理也更顯重要。如何妥善管理客戶資料以經營更長遠的客戶關係更是所有業者致力追求的目標。為因應上述旅遊與飯店業者的需求,精益科技(Plustek)特別推出專為A5尺寸文件所設計的OpticSlim 550掃描器,能掃描多種小尺寸文件如護照、身份證、駕照等等;其掃描品質與速度(3.4秒@200 dpi彩色模式),能協助業者更有效率地將旅客的身份證件,即時轉換為各式數位化檔案以便歸檔管理。

精益科技A5尺寸掃描器OpticSlim 550
精益科技A5尺寸掃描器OpticSlim 550

OpticSlim 550厚度僅4公分,擁有與迷你筆電相彷的纖薄外型,兼具美感與實用價值。承襲Plustek產品人性化的特色,面板上五組單鍵分別代表影印、存檔、掃描、文字辨識與使用者自訂等常用功能,即使是初次使用也能一次就上手。其毋須暖機即可立即使用的特性,既符合環保節能概念,又能節省客戶等候時間,大幅提升業者工作效率。

透過OpticSlim 550內建小型資料庫,旅遊業者可輕鬆地將掃描檔案存成所需的格式並為客戶建檔。對飯店業者而言,一旦飯店發生房客破壞房間設施或偷竊等不法情事,有了事前建檔的房客資料庫,業者更能確實掌握所有房客身份,進一步提高飯店的安全性與服務品質。


關鍵字: 掃描器   精益   電信與資料儀器   影像輸入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