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與精益科技合作監視設備完整解決方案

2008年12月02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林佳穎報導】

Panasonic與精益科技(Plustek)首度合作,以Panasonic的網路攝影機系列產品搭配精益科技的網路型安防監控伺服器,共同推出入門級監視設備完整解方案,希望藉由提供價格平易近人的監視設備,將辦公與居家環境的安防概念推廣到更多家庭當中,讓更多消費者了解「風險預防」的重要性,進而有效提升公司與住家的安全。

Panasonic與精益科技合作監視設備完整解決方案
Panasonic與精益科技合作監視設備完整解決方案

Panasonic網路攝影機向來以操作簡易與品質穩定著稱,藉由此次與精益科技合作的機會,Panasonic特別挑選BL-C1CE、BL-C111A與BB-HCM511CE三款網路攝影機,搭配精益科技NVR4000網路型安防監控伺服器,讓使用者只要在能上網的地方,就能透過瀏覽網際網路的模式,隨時隨地掌握辦公室或家中的任何風吹草動。即使出門在外,使用者也可以透過攝影機內建的即時通知功能,利用行動裝置查看指定地點的最新狀況,實現「隨時隨地遠端監看」的理想。對於週遭環境安全要求嚴格的中小企業、個人工作室與金融機構而言,有了這一套防護完善的監控機制,不僅能大幅減少保全巡邏的人員費用,更能有效提升工作與住家的安全,確保珍貴資產不受到不肖歹徒的破壞。


關鍵字: 網路攝影機   安防監控伺服器   精益科技   panasonic   專用性伺服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