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授權東芝處理器作為其安全應用領域發展

2009年05月06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林佳穎報導】

ARM宣佈授權東芝公司 (Toshiba) ARM SecurCore SC300處理器,以用於未來嵌入式安全應用當中。SC300處理器是以廣受市場肯定的 Cortex-M3 處理器為基礎的產品。

�s�i

構成SecurCore SC300處理器開發基礎的ARM Cortex-M3處理器是特別針對各種記憶體和處理器體積會大幅影響裝置成本的市場和應用、並且有低成本需求而設計的產品。Cortex-M3 處理器結合多重技術以縮小記憶體體積,同時以小型省電的RISC核心提供領先業界的效能。Cortex-M3 處理器更提供一個理想平台,以加速全球數以千計的應用從既有的元件轉移到32位元微控制器。

SC300 處理器結合了ARM SecurCore處理器中已獲實證的安全功能、目前全球智慧卡授權最普遍的32位元RISC CPU和Cortex-M3 處理器的處理效能。此能確保SC300與其他ARM處理器之完整相容性,並獲得適合開發智慧卡作業韌體的ARM RealView微控制器開發工具組之直接與即時的支援。

東芝公司旗下的東芝半導體公司SoC技術主管Tatsuo Noguchi表示,透過取得ARM SecurCore SC300 處理器的授權,東芝將能夠提供客戶更多創新的智慧卡IC解決方案。東芝計劃結合高效能、低耗電的32位元ARM SecurCore 處理器與東芝在行動電話和安全系統上既有的專業能力結合,為明日應用提供最先進的安全解決方案。


關鍵字: 處理器   32位元微控制器   安全系統   行動電話   ARM   東芝 ( Toshi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