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針對智慧型電子看板推出進化解決方案

2009年07月20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林佳穎報導】

NEC為強化全球智慧型電子看板事業,推出「PanelDirector」系列解決方案統合品牌,並提供全新智慧型電子看板服務解決方案。本解決方案完整提供了電子看板服務項目,自內容排版編輯服務到播放服務,全方位滿足企業的電子看板需求。

�s�i

智慧型電子看板係透過設置於街頭、車站、機場、鬧區等公眾場合的液晶或電漿等大型液晶顯示面板,提供傳達訊息服務的次世代情報服務系統。隨著高速而穩定的通訊網路,智慧型電子看板已逐漸與網路相互結合。另一方面,由於初期導入成本與維運成本等問題,使用者對於智慧型電子看板「服務提供」的要求日益增加。此外,確實判定廣告屬性、提供能夠配合場合與觀看者播放訊息內容,也是智慧型電子看板創造新事業、擴大其運用面的關鍵所在。

NEC將於智慧型電子看板解決方案領域上,持續強化針對人、物的動態訊息分析、以及與環境(溫度、天氣)等的連動內容。透過NGN、WiMAX、LTE等網路技術提供數位內容播放方案,結合適用於NEC智慧型電子看板的3D控制、與非接觸操作畫面控制等最新顯示技術等,整合各種感應技術等全新技術,推動智慧型電子看板事業。


關鍵字: 顯示技術   智慧型電子看板   N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