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Tech 2010 精益將展出最新車用監控裝置

2010年03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劉筱萍報導】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安控設備展(SecuTech Taipei 2010),將於四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隆重登場。安防監控設備廠商精益科技(Plustek)預計將展出自行研發、同時也是第一台適用於各式大眾交通運輸工具R的車用NVR(Networking Video Recorder);並將與漢名科技(Hantek Technology)及益網科技(EtherWAN)聯合展出車用NVR搭配車隊監控系統的完整解決方案。

�s�i

NVR4200V為首款移動式車載網路型影音錄影系統,專為大眾交通運輸工具震動頻繁的特性所設計,使用H.264先進壓縮技術配合聲音錄音整合,可不間斷地連續錄音錄影18天。除此之外,NVR 4200V更能結合票證讀卡機、車輛行車紀錄器與電池結電控制器,收集乘客乘車資訊與行車路徑資料,透過專業的資料分析,有效提升資源網路共享系統的效能。或是搭配衛星定位系統(GPS,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及無線傳輸裝置,清楚掌握車隊的行進狀況,遇到突發事件時能即時應變,將生命財產的損失降至最低。

精益表示,日前NVR4200V更受到台灣北部知名客運公司青睞,已成功運用在該公司的部份車輛上,能清晰儲存公車行進間動態影像的高品質備受業者肯定。未來預計將陸續與台灣中南部客運業者配合,加強「車輛安全監控」概念的推廣。


關鍵字: NVR   精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