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全新評估平台可對類比和功率晶片進行模擬

2010年04月26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林佳穎報導】

意法半導體(ST)於日前宣佈,已成功開發一個新的評估平台,可以模擬該公司之類比和功率晶片。新的晶片評估平台,採用Cadence OrCAD PSpice軟體模擬技術,對意法半導體的類比和功率產品進行模擬。

�s�i

意法半導體的SMPS@eDesign Studio免費線上工具,已有支援現有的類比產品,這個線上工具是針對交換電源供應器的設計和模擬所開發。從現在起,在Cadence OrCAD 平台內,可以利用PSpice軟體對在SMPS@eDesign Studio環境內建立的系統設計進行更加精確的模擬。

www.cadence.com網站下載頁面提供免費版的Cadence工具,設計者可用特定的測試電路,分析意法半導體的產品;測試電路可透過意法半導體的SMPS@eDesign Studio獲得。此外,ST表示,透過Cadence的OrCAD技術 ,PSpice軟體支援的第一個意法半導體產品系列為DC-DC轉換器和ViPER單片型交換電源供應器;最終將擴展到支援幾乎所有意法半導體的類比和功率產品。


關鍵字: 類比晶片   功率晶片   交換電源供應器   ST ( 意法半導體 )   軟體發展平台與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