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M推出新款適合各種車用電子ECU機器

2010年05月26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ROHM日前宣布,推出新款最適合各種車用電子ECU機器:ABS、自動排檔、安全氣囊等使用,高可靠度保證125℃工作溫度、超小型封裝、SPI BUS EEPROM「BR35H系列」。

�s�i

ROHM在車用EEPROM市場對於可靠度得到壓倒性的高評價。擁有以下特點:①ROHM獨創的雙元件(Double Cell)結構,能減少元件的偶發性劣化造成的偶發故障率。②內建雙重復位電路,能夠防止電池供電不穩定所造成的錯誤寫入,③HBM方式測試,擁有6kV的高靜電耐壓的強大耐破壞性等各種特點。新產品保有ROHM產品許多優點,更實現大幅度小型化,對於急速電子化的汽車市場的電子模組的小型化、省空間話貢獻一份心力。

ROHM的EEPROM系列擁有豐富的容量、介面、封裝產品陣容一應俱全,並擁有高市佔率。除了車用電子以外,ROHM的雙元件(Double Cell)結構產品也能守護您珍貴的數據。


關鍵字: ECU   ROH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