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ar推出三通道電源監視器LTC2911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凌力爾特於昨(13)日宣布,推出三通道電源監視器LTC2911,可針對低至0.5V的低壓系統提供電源故障預警。在某些特定應用中,監控主要輸入電源與監控中間匯流排電壓是同等重要的,以此方能提供主機對於電源故障及訊號關閉程序的早期預警。LTC2911提供一個電源故障輸入和輸出以支援此功能,除了三組電壓輸入外,並於整個工作溫度範圍均具有1.5%的門檻精準度。

Linear推出三通道電源監視器LTC2911
Linear推出三通道電源監視器LTC2911

LTC2911適用於各式廣泛的應用,包括網路伺服器、膝上型或筆記型電腦,及汽車或工業電子。其第一個通道可監視3.3V,第二通道可針對1.2V至5V的預先設定值提供監視,而第三個通道則可調低至0.5V。這種多功能性使LTC2911可簡便地應用於具有不同供應電壓的類似設計中。突波濾除可透過減少錯誤觸發確保可靠的重設操作。重設timeout週期可藉由內部(200毫秒)選擇,以將元件數降至最低,或達到外部調整。相同的重設計時器接腳還可用於鎖住重設針腳狀態,並覆蓋重設操作,這對於餘裕調整應用是很實用的,其常見於以供應電壓測試系統,否則可能導致系統重設。


關鍵字: 凌力爾特 ( Linear )   其他電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