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el控制器獲三星用於智慧型手機觸控式螢幕

2011年08月17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愛特梅爾(Atmel)宣佈三星(Samsung)已經選擇愛特梅爾maXTouch mXT224E控制器,以用於其新一代Galaxy S II的觸控式螢幕上。mXT224E是全新maXTouch E-系列中的成員,具有先進的雜訊抑制功能,可以實現更薄的觸控螢幕配置,如on-cell(觸控感測器圖形設置於顯示面板的彩色濾光片上)配置設計。

�s�i

Samsung Galaxy S II智慧型手機採用AndroidTM OS 2.3版本(即Gingerbread)作業系統,包含一個由愛特梅爾maXTouch 224E控制器驅動的4.3英寸super AMOLED電容式觸控螢幕,該款智慧型手機的記憶體為32GB,並配備800萬畫素的前置和後置相機、GPS及HSDPA和Wi-Fi連接功能。Galaxy S2還提供TouchWiz 4.0介面,以連接音樂、遊戲和電子書等應用。

經由愛特梅爾maXTouch 224E控制器,Samsung Galaxy S II用戶可以體驗無限觸控、更快的回應速度、高精確度、低功耗和出色的靈敏度。此外,E系列元件架構具有雜訊抑制能力,即使採用品質較差的非原廠(after-market)充電器,或是設計存在其它「雜訊」(如WiFi和微波訊號),也能提供完美的觸控體驗。


關鍵字: 愛特梅爾 ( Atm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