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半導體推出新一代單晶片功率開關系列

2011年10月07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林佳穎報導】

快捷半導體(Fairchild)於日前宣佈,推出新一代FSB系列AC電壓調節器。FSB系列是下一代環保模式快捷功率開關,能夠協助設計人員解決達成低於0.5W待機模式功耗的難題。FSB系列元件經由整合快捷半導體的mWSaver技術,能夠大幅降低待機和無負載功耗,從而滿足全球各地的待機模式功耗規範。

快捷半導體推出新一代單晶片功率開關系列
快捷半導體推出新一代單晶片功率開關系列

FSB系列在單一封裝解決方案中整合先進的電流模式脈寬調變和耐崩潰700V SenseFET,可以達成較高待機模式效率的輔助電源設計,並提供比先前的解決方案更小的尺寸、更高的可靠性和更低的系統成本。

創新性AX-CAP節能方式是快捷半導體五項專有mWSaver技術之一,它通過省去X-cap放電電阻,大大減少EMI濾波器的損耗,同時滿足IEC61010-1安全要求。mWSaver技術的環保模式功能提供關斷時間調變,以線性方式降低輕負載條件下的開關頻率,從而儘量減少開關損耗。以上特性結合極低的工作電流,使得FSB系列能夠輕易滿足、甚至超越輕負載功耗的限制。


關鍵字: 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