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推出最新MediSpec互連技術產品系列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Molex近日推出,最新MediSpec互連技術產品系列,這些互連產品為醫療器材製造商提供了最高的效率、可靠性和靈活性。MediSpec產品能夠滿足醫療設備製造商對新興醫療保健產品的電子設計需求,涵蓋診斷成像、治療和外科手術、病患監控、醫院和病患護理及醫療保健IT應用領域。

�s�i

Molex將長期擁有的專長應用於MediSpec產品,為醫療行業極為重要的各種尖端技術。包括採用雷射直接成型(Laser Directed Structuring,LDS)的模塑互連元件(Molded Interconnect Device,MID)3D電路和天線、光纖連接器、拉製玻璃和毛細管、電容式觸控和薄膜使用者介面控制台以及銅製柔性電路和元件。

Molex策略醫療市場經理Anthony Kalaijakis表示,醫療設備和系統的效能和可靠性有賴其背後的電子產品的穩健設計、工程技術和性能。Molex經由推出MediSpec產品組合,將電子產品融入醫療應用,同時為下一代醫療保健提供高科技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