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電機新程式庫已搭配安捷倫ADS設計系統

2012年02月11日 星期六
【科技日報林佳穎報導】

安捷倫科技(Agilent)於日前宣佈,三菱電機(Mitsubishi)最新的非線性GaAs和GaN射頻元件模型程式庫,如今已可搭配安捷倫的ADS先進設計系統使用。該升級版程式庫與ADS 2009 Update 1及舊版ADS,能完美搭配在一起運作。ADS2011和之後的版本,也將獲得支援。

�s�i

新的ADS模型程式庫包含高功率GaN HEMT和低雜訊HEMT元件,這些元件常被用於基地台與直接廣播衛星接收器,以及其他的無線通訊設備。此程式庫可以協助工程師探索可能的設計方式,以便使用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來達到嚴苛的效能規格。該程式庫包含一個用於擷取電路圖的ADS符號,這是一個含寄生效應的模擬模型。此外它還包含各種不同的元件本體尺寸和元件值,以供執行掃描與最佳化。

三菱電機高頻光學設備製作所,無線通訊裝置應用工程部門經理Takao Ishida表示,與全球公認的設計軟體領導廠商合作,使三菱電機得以支援及運用其高功率和低雜訊HEMT元件。三菱很高興提供設計套件來協助支援ADS使用者,讓他們能夠領先競爭對手推出優質的產品。


關鍵字: 安捷倫 ( Agilent )   三菱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