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Works宣佈Simulink程式碼產生工具支援Freescale新馬達控制開發工具

2012年05月28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蔡維駿報導】

MathWorks日前宣佈Simulink程式碼產生工具,已透過其嵌入式程式碼轉碼器內建於Freescale新的馬達控制開發工具箱中。該工具箱包含了 Simulink 馬達控制模塊組和所需目標硬體的程式碼產生之支援,能使汽車和工業控制工程師使用 Freescale 微處理器設計馬達控制系統。

�s�i

借助馬達控制開發工具箱,工程師可以設計馬達演算法,配置並產生所有在 Freescale MPC5643L 或 PXS20 硬體平台上運行該演算法所需的所有軟體。該工具箱包含Freescale 的卓越馬達控制中心所開發的馬達控制函式庫,透過此函式庫,工程師可以使用功能模組對其設計建模,在Freescale微型控制器上快速進行最佳化,並達到位元精的模擬。該工具箱提供最佳化程式碼產生的機制,且可透過 MathWorks 的嵌入式程式碼轉碼器進行模型迴圈模擬、軟體迴圈模擬和處理器迴圈模擬測試。


關鍵字: Math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