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科技將於台北國際電腦展出全系列產品

2012年05月30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蔡維駿報導】

精益科技(Plustek)將於六月五日登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2),展示多款創新產品。

高速掃描器-SN8016U及PS456U。
高速掃描器-SN8016U及PS456U。

精益科技在Computex 2012當中,將率先展示這一年針對企業、個人用戶以及專業族群如攝影愛好者與實驗人員所發展的多項專業掃描器解決方案;除此之外,最新發表的混合型監控錄放影機和檔案分享平台也將一同展出,所有與會來賓將可在展中先睹為快。

精益科技針對辦公室應用,推出兩款省時省力的高速掃描器-SN8016U及PS456U。Plustek SmartOffice SN8016U為一款高速A3尺寸的專業掃描器,可透過USB、網路雙接口及TWAIN和ISIS驅動程式掃描任何尺寸的文件,進而輕鬆編輯、儲存使用者所需的影像。另一款即將問市的高速文件掃描器Plustek SmartOffice PS456U,高達80 ppm的掃描速度能協助使用者大幅減少掃描時間,進而提升工作效率。以上2款新產品,皆可透過超音波偵測器以確保重要文件皆完整掃描及存檔,為文件的完整性與安全性更增添一份保障。


關鍵字: Plust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