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推出COACH16先進處理器

2012年11月08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陳韋哲報導】

CSR發表COACH16旗艦級數位相機處理器,為現今高效能靜態與動態可攜式影像產品提供最先進的功能,包括數位單眼反光式相機 (Digital Single-Lens Reflex; DSLR)、無反光鏡可交換鏡頭相機 (Mirrorless Interchangeable Lens Cameras; MILC) 和高階數位相機 (Digital Still Cameras; DSC) 等。

BigPic:610x298
BigPic:610x298

COACH16 預先組態以解決行動影像裝置不斷擴增的定位和無線連接技術需求,例如,當搭配 CSR 高效能 GNSS 定位引擎 SiRFstarV作業時,COACH16 可以支援相片地理資訊標籤 (geo-tag) 和資料登錄,讓使用者確切知道影像或視訊的拍攝地點。而且如果與 CSR 單晶片 IEEE 802.11b/g/n 方案 (UniFi CSR6030) 結合,就可以整合支援 Wi-Fi 和 Wi-Fi Direct,讓搭載 COACH16 的相機利用 Wi-Fi 輕鬆連上印表機、電視、PC、平板電腦、智慧型電話和網路,輕鬆上傳和分享影像、自動備份相片、實況視訊串流和遙控等。

高影像品質是所有攝影師選擇相機的優先考量,尤其對於 DSLR 和 MILC 相機使用者更是重要。減少影像雜訊是數位相機處理器提供高品質影像的最大挑戰之一,尤其在昏暗環境下拍攝時影像雜訊最為嚴重。CSR的影像處理引擎獲得業界廣泛肯定為最佳處理元件,提供最高等級的雜訊抑制能力,同時兼具完美的色彩再生、感光元件與鏡頭瑕疵修正、以及影像強化引擎。COACH16 處理器讓擁有最新最強相機系統的攝影師可以突破品質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