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半導體兩款解決方案入選《EDN China》創新獎

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快捷半導體公司(Fairchild) 日前宣佈,其FL7730 PWM控制器和Power Supply WebDesigner (PSW)電源設計工具獲選為《電子設計技術》雜誌中國版 (EDN China) 二○一二年度創新獎的入選產品。

Fairchild其FL7730 PWM控制器和Power Supply WebDesigner (PSW)電源設計工具入選《EDN China》創新獎
Fairchild其FL7730 PWM控制器和Power Supply WebDesigner (PSW)電源設計工具入選《EDN China》創新獎

具有功率因數校正(PFC)的FL7730單級初級側調節(PSR)控制器支援TRIAC調光和類比調光,有助設計人員解決最高20W的住宅和商業LED照明的挑戰。

FL7730結合初級側調節和單級PFC拓撲,以大大減少整體材料清單(BOM)數目,從而達成更小巧、壽命更長以及系統成本更低的設計。優秀的功率因數(PF)實現 (>0.9)和較低的整體諧波失真 (Class C),以及高達85%的電氣效率,使得這款元件能夠滿足嚴格的法規要求。

另一款入選產品是Power Supply WebDesigner (PSW),這款易於使用、功能強大的線上設計工具能夠為設計人員提供完整的返馳式設計解決方案。工具容許設計人員選擇設計中使用的所有元件,包括MOSFET、二極體、變壓器、緩衝電路、輸出濾波器、AC輸入電路、電阻和電容, PSW能夠自動推薦的設計數值,並且提供適用的快捷半導體元件編號,使設計人員可以快速獲得對於設計性能的評估,並且跟隨工作進展調整設計選擇。


關鍵字: PWM控制器   Fairchild ( 快捷半導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