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普公司推出採用半橋式並聯配置的大電流開發板

2014年02月24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宜普電源轉換公司(EPC)宣佈推出全新開發板EPC9013,內含100 V增強型氮化鎵場效應電晶體(EPC2001),使用四個半橋式並聯配置及一個板載柵極驅動器,以降壓模式工作在達35 A最大輸出電流。這種創新設計可增加輸出功率之同時並不會降低效率。

�s�i

EPC9013 開發板是塊2英寸x1.5英寸單板,內含八個EPC2001氮化鎵場效應電晶體及德州儀器LM5113柵極驅動器,可在電機驅動器及隔離型轉換器應用中以降壓型、升壓型、雙向型或半橋式工作,我們建議在大電流應用中使用並聯配置。印刷電路板的版圖設計可實現最高開關性能。此外,電路板上還備有多個探測點,以便測量簡單的波形及評估氮化鎵場效應電晶體。

這種開發板可簡化對氮化鎵場效應電晶體(EPC2001)在大電流工作時進行評估的過程,因為板上集成了所有關鍵元件,因而易於連接任何現有轉換器。

隨EPC9013開發板一起提供的還有一份供用戶參考和易於使用的速查指南,內載有詳細資料包括設置步驟、電路框圖、性能曲線及材料清單。


關鍵字: 半橋式   宜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