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工藝,隨心所欲
西門子於MT Duo展出加工應用的最佳解決方案

2014年04月21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西門子工業領域以「德國工藝,隨心所欲」為主軸,於2014年5月8至11日,2014年台北國際數控機械暨製造技術展,南港展覽館1樓,德國館K0707攤位上,展現西門子如何以如何簡潔地完成複雜工件的加工、快速實現構想以及順暢地完成各階段任務。

�s�i

金屬加工與數控領域最為產業同仁推崇的莫過於由台灣外貿協會與機械公會所共同舉辦的2014台北國際數控機械暨製造技術展(MT Duo 2014)。而順應全球景氣回溫,數控需求加增,西門子工業領域看準此商機,預期次展會將能吸引超過1萬5,000名來自全球的買主與國內業者到訪參觀,掀起採購潮。

此次,西門子攤位位於由德國經濟辦事處所主導的『德國館』 ,期望藉由德經處在台建立的經貿橋梁,拓展台德雙方更深厚的穩定關係。

此次展會中,西門子將展示從高階840D sl、中高階828D至入門型808D控制器,西門子SINUMERIK Operate標準人機介面提供了簡潔直覺地操作及編程體驗。藉由現代化電腦操作概念以及豐富的動畫導引提示,無論是加工整備、程式編寫、驗證模擬、刀具管理以及實際加工,SINUMERIK都能輕鬆快速完成各階段任務。

西門子SINUMERIK CNC電腦數值控制器內建的強大技術循環、高效運動控制以及開放模組設計,提供高效產能的自動化解決方案,讓系統設計者得以隨心所欲地聯結各式周邊,為各種加工應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另外,西門子更於攤位中與東台精機及KUKA合作,共同展出西門子如何利用開放彈性介面,與合作夥伴共同提升機台自動化產能,增添更多話題探討性。


關鍵字: 自動化   西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