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65吋UHD 4K曲面液晶電視面板榮獲2014年中科優良廠商創新產品獎

2014年07月28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友達光電24日宣布其65吋UHD 4K曲面液晶電視面板榮獲2014年「科技部中部科學工業園區優良廠商創新產品獎」,友達持續投入先進技術研發、推出創新產品的卓越表現再獲肯定。

�s�i

因應全球市場對於UHD 4K超高解析的需求,友達率先業界推出及量產65吋UHD 4K曲面液晶電視面板,結合UHD 4K超高畫質、提供四倍Full HD的真實超高解析度 (3840x2160)。搭配大於100% NTSC廣色域(Wide Color Gamut,WCG)技術及 120Hz掃描頻率設計,更能完美呈現鮮明細緻的畫面及流暢的動作細節,達到更加逼真的類3D視覺效果。而符合人因工程的特殊螢幕曲率設計更貼近觀看習慣,且具有開闊的視角及包覆感,讓觀賞者享有身歷其境的極致感受。相較於傳統平面設計,彎曲的螢幕和超窄邊框在外觀上也形塑鮮明的對比,線條設計更為簡潔俐落,充分展現居家的時尚品味。

友達擁有量產42吋至75吋全系列UHD 4K曲面廣色域液晶電視面板的能力,具備領先的曲面液晶電視面板技術。不僅能提供客戶多元的面板產品選擇、滿足品牌差異化需求,優異的生產技術也能協助客戶產品快速上市、奪得市場先機。


關鍵字: 液晶電視   友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