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使用者可隨時串流Turbo NAS音樂收藏
威聯通推出Qmusic HD行動app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越來越多人習慣利用行動裝置播放音樂,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推出Qmusic HD行動app,讓iPad使用者隨時隨地輕鬆管理、串流 Turbo NAS上的音樂珍藏。透過Qmusic HD,使用者可以依歌曲、歌手、專輯和資料夾等多種方式彈性地瀏覽音樂庫,以便快速找到想要的歌曲。使用者亦可下載音樂至iPad,在沒有網路訊號的情況下也能盡情沉浸音樂之中。

/news/2014/11/07/1420174030S.jpg

威聯通產品經理謝偉強表示:「Qmuisc HD提供Turbo NAS使用者一個簡單又便利的方式存取並隨時聆聽喜愛的歌曲。這款新推出的Qmuisc HD是專為iPad平板開發的行動app,不僅免費、簡單易上手,更強化了UI設計,讓使用者操作上更順暢。」

透過Qmusic HD,使用者可以建立播放清單、編輯內容,或是將「現正播放」歌曲加入個人播放清單中。Qmusic HD亦提供多種快速播放音樂的方式:隨機播放、從清單播放、從我的最愛播放以及播放最近加入歌曲等等,讓使用者隨心所欲選擇想聽的音樂。

Qmusic HD支援 iOS 7.0.0以上版本的iPad,欲完整享有Qmusic HD的所有功能,使用者需將 Turbo NAS韌體版本升級至QTS 4.1以上,並從QTS App Center中下載安裝Music Station搭配使用。適用於iPad的Qmusic HD現可於App Store下載,Android 版本正在開發中。(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iPad   行動app   Turbo NAS   威聯通   QNAP   專用網際終端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