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el推出下一代maXStylus mXTS220有源手寫筆平臺

2015年01月15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提升有源手寫筆性能,針對延長電池使用壽命、更高抗噪性及優化低系統成本設計

/news/2015/01/15/1514111460S.jpg

Atmel公司近日宣佈已針對全球多家客戶提供下一代maXStylus mXTS220樣品。長久以來,OEM廠商都致力於提供精準的手寫體驗,降低系統和手寫筆成本,以及生產出無需頻繁更換電池的易用手寫筆,從而擴大在行動設備上使用有源手寫筆解決方案的用戶規模。

下一代maXStylus mXTS220電容型有源手寫筆控制器具有筆觸響應性能,這是實現「紙上書寫」體驗的重要因素,從而提升了用戶體驗。精準度更高的書寫和壓力感測性能結合觸摸螢幕的防誤觸性能,共同實現了筆觸流暢的極致書寫體驗。maXStylus mXTS220解決方案採用了電容式觸控螢幕控制器,並且無需諸如EMR(電磁感應)技術等額外感測層,優化了方案成本。

Atmel最新maXStylus mXTS220雙向架構能夠支援OEM廠商構建具備與多種資料轉讓器實現交互操作的下一代手寫筆產品。雙向架構讓手寫筆能夠檢測到各種噪音源以避開其干擾,具有差異化的特點。最新解決方案在現有電容式解決方案的基礎上進一步優化了抗噪性能,實現無中斷、無丟失的流暢筆劃書寫,同時電池使用壽命也得以延長。

Atmel觸控市場行銷高級產品經理Shar Narasimhan表示:「支援在諸如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等移動設備上創建內容的性能,正在迅速成為OEM廠商設計方案的一大關鍵決勝因素。能夠針對市場推出這一精準的有源手寫筆解決方案,讓用戶能在觸摸螢幕上獲得紙上書寫般的體驗,同時滿足未來OEM廠商對於交互操作平臺靈活性的要求。」(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有源手寫筆   壓力感測   電容式   觸控螢幕   控制器   EMR   電磁感應   愛特梅爾 ( Atmel )   壓力感測   觸控面板 ( multi-to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