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ler Board Level dart 相機開始量產

2015年06月15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相機製造商 Basler 即將開始量產旗下的 dart 系列 board level 相機,以全新產品系列開啟新應用領域 — 融合了現代 USB 3.0 相機技術、高度成本優化的設計,以及 Basler 的品質與可靠保證。dart 系列一如 Basler 其他產品,同樣具備出眾的性價比,價格僅 99 歐元起。

全新的 dart 系列 board level 相機的 19 款機型即將量產。
全新的 dart 系列 board level 相機的 19 款機型即將量產。

客戶可以挑選各式各樣最適合 dart 系列的配件,例如 Basler Lenses、鏡頭轉接環、搭配的連接線以及 I/O 等入門套件。Basler 提供的各種元件都有助於 dart 系列 board level 相機輕鬆迅速地整合。

dart 相機型號備有 Aptina CMOS 感光元件,解析度由 1.2 MP 至 5 MP,幀幅最高可達 54 fps。另有三種接環型號可供選擇:S 接環、CS 接環以及無接環的 bare board 機型,在系統建立時提供廣泛的靈活性。bare board 型號大小僅有 27 x 27 mm,重量僅 5 g;而兩種接環版本則只有 29 x 29 mm,重 15 g。

dart 系列是少數能夠與 USB3 Vision 標準相容的 board level 相機,能安全地傳輸資料,且在軟硬體方面皆可輕鬆與影像處理系統整合。


關鍵字: board level   相機   USB 3.0   Basler   家電產品   攜帶型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