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型可支援各個不同產業所需的預測性維護
是德科技擴大手持式熱影像儀產品陣容

2015年08月04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推出兩款可支援更高溫度的熱影像儀。Keysight U5856A和U5857A分別提供溫度高達攝氏650度和1200度的熱影像量測,讓使用者能夠在寬廣的溫度範圍內,針對各種不同的應用進行檢測,例如石化、鋼鐵加工、電氣和機械應用、大樓維護,甚至是電子應用。

是德科技推出新款採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可支援更高溫度的熱影像儀。
是德科技推出新款採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可支援更高溫度的熱影像儀。

隨著各個產業愈來愈重視預測性維護,Keysight U5850系列可協助技術人員和工程師,以安全有效的方式檢測出異常狀況,過程中無需關閉系統。Keysight U5850系列TrueIR熱影像儀是同級產品中,最早整合320 × 240像素相機內建(in-camera)功能的機型,其精密解析度比典型的160 × 120像素檢測器高了4倍。U5850系列提供手動對焦功能,方便使用者將焦距對準10公分距離內的物件,以便藉由觀察更清晰銳利、更精微的細節,更快發現故障問題。

U5850系列還具備影像紀錄和溫度趨勢觀察等功能,讓工程師能監測溫度隨時間的變化,並且進行精準的品質管制和問題診斷。利用精密的0.07 °C熱靈敏度,使用者可擷取、儲存並準確分析溫度的變化。技術人員和工程師可免費下載並使用PC版的TrueIR分析和報告工具軟體,以便進行更深入的分析並產生報告。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我們持續增加熱影像儀的新機型,並大幅改善其易用性,讓客戶能夠對量測結果更具信心。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可靠的工具,以便為使用者提供多樣化的基本和創新功能,以及簡易操控。」

U5855A外型輕巧,採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工程師能夠長時間舒適操控熱影像儀,並可在狹小空間中單手操作儀器。使用者還可輕鬆更改設定或是操控常用的功能,例如手電筒、雷射筆、自動縮放,或是透過快捷鍵擷取熱影像。此外,使用者現在可輕而易舉地客製適合他們的應用的調色盤。


關鍵字: 熱影像量測   熱影像儀   是德科技   Keysight   安捷倫 ( Agilent )   測試系統與研發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