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全新五款小型電源供應器 可支援準確可靠的工作台測試

2015年09月07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推出一系列配備LAN和USB介面的小型直流電源供應器,以協助工程師利用準確可靠的電源進行測試和設計驗證。Keysight E36100系列新增5款桌上型電源供應器,可提供高達100 V或5 A的電壓或電流。在執行手動或自動測試時,設計和驗證工程師需要以安全簡易的方式為待測物(DUT)提供電源。他們經常面臨必須快速執行測試的沈重壓力,因此桌面上永遠堆滿了各種儀器。

Keysight E36100系列新增5款桌上型電源供應器,可提供高達100 V或5 A的電壓或電流。
Keysight E36100系列新增5款桌上型電源供應器,可提供高達100 V或5 A的電壓或電流。

Keysight E36100系列是2U高、1/4機架寬的小型電源供應器,可節省桌面貨機架空間。利用標配的LAN(LXI Core)和USB介面,工程師可輕鬆將其連接到電腦。每一款機型均提供直覺的on-screen功能選單系統,方便工程師快速地手動執行各項任務,而電壓過高和電流過大偵測功能則可協助工程師保護其DUT。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我們的客戶反應,他們需要體積小、具備現代化I/O和出色易用性的高品質桌上型電源供應器。因此我們開發了Keysight E36100系列,以滿足研發和設計驗證工程師的需要。他們正面臨更快推出高品質設計的壓力,而且希望能安全可靠地為待測物提供電源。」

Keysight E36100系列已開始供貨。

5款E36100系列每一款均標配:

‧超小電流量測功能

‧高對比OLED顯示幕,方便工程師輕易檢視螢幕畫面,即便角度極為偏差也沒問題

‧支援BenchVue軟體、IVI驅動程IVI和SCPI指令

‧3年保固和是德科技全球支援


關鍵字: 電源供應器   LAN   USB介面   是德科技   Keysight   安捷倫 ( Agilent )   電源供應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