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ATEN環控系統再升級 建置彈性與服務更靈活

2016年07月18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全球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廠商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針對旗下環控系統(ATEN Control System)進一步推出全新的軟硬體支援與服務,不僅大為提升建置彈性,還能符合更多元的用戶需求。

ATEN環控系統具備直覺的圖像操作介面,可輕鬆管控環境中的設備。
ATEN環控系統具備直覺的圖像操作介面,可輕鬆管控環境中的設備。

宏正今年將推出一系列支援ATEN環控系統的硬體擴充盒,用戶可依照安裝環境與架購選擇不同介面的擴充盒,以彈性擴大整體環控架構。宏正新推出硬體擴充盒包括4埠序列擴充盒、8通道繼電器擴充盒和6埠紅外線/序列擴充盒,用以連接更多類型的設備,滿足更多元、更複雜的環境需求。

另外,ATEN環控系統除了原本支援的iOS平台之外,現今還可在Android或Windows的裝置上進行操作。不同於其它廠牌的環控解決方案需搭配或購買特定的使用者控制面板,ATEN環控系統支援各式行動裝置,用戶僅需下載ATEN環控系統app,即可使用自己的行動裝置進行操控。ATEN環控系統具備直覺的圖像操作介面,即使用戶沒有任何技術背景,仍可輕鬆管控環境中的設備,無須額外的人力培訓費用與時間,進而減低管理成本。

除了軟硬體的支援提升之外,宏正也即將於官網提供驅動程式下載頁面的服務,讓安裝整合商或用戶可以迅速地找到設備最新的驅動程式,無縫整合各種品牌設備,讓整合環控系統的過程更為簡易、方便。而這些品牌設備也包含宏正目前積極合作的夥伴BenQ、BXB、Lumens和Optoma,宏正未來也將持續導入更多品牌設備,為用戶推出更全方位的環控解決方案。(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環控系統   控制面板   宏正   ATEN   BenQ   BXB   Lumens   Optoma   網際建構與管理   科學與工程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