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剛科技推出寬溫版Mini PCIe影像擷取卡

2016年08月11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為了滿足車載、軍事及相關工業應用,圓剛科技專精於高畫質擷取與網路直播串流的技術,推出新款Mini PCIe影像擷取卡CM313BW,支援3G-SDI影像傳輸訊號及寬溫作業溫度(從攝氏-40度到85度),是專為需要在極端溫度場域的工業環境應用而設計的影像擷取解決方案,滿足在此環境下進行可靠及高穩定性的影像擷取。圓剛寬溫系列產品,另有支援Composite訊號的C351W及支援HDMI和VGA訊號的C353W。

Mini PCIe影像擷取卡適用於各式工業級嵌入式系統,可使用於車載、軍事以及相關工業應用。
Mini PCIe影像擷取卡適用於各式工業級嵌入式系統,可使用於車載、軍事以及相關工業應用。

適用於工業級嵌入式系統

圓剛科技的Mini PCIe影像擷取卡適用於各式工業級嵌入式系統,除了體積小及低功耗的特性外,為了防震而設計的鎖孔可理想使用於車載、軍事以及相關工業應用。

H.264硬體壓縮設計大幅降低CPU使用率

全新的CM313BW和現有C353W影像擷取卡,皆內建高效能之H.264硬體壓縮晶片,編碼應用時可大幅降低CPU使用率。該功能可令使用者在不影響CPU負擔的狀況下,維持高水準的影像品質,並提升系統的穩定度。

4路同步擷取

可支援Composite輸入介面的C351W擷取卡,其最高效能可達到同時擷取4路Composite影像訊號,除了兼顧影像擷取的品質及效率之外,也提供系統更多元的應用設計需求。

SDK軟體開發工具

圓剛科技獨家研發的SDK為軟體開發工具,提供工業級客戶全套功能模組,具有簡單操作及使用於不同產業應用的特性。圓剛科技SDK不斷升級最新工業標準、協定和媒體格式,以達到最佳的相容性,且支援尖端技術,如影像辨識、醫療應用等。此外,圓剛科技SDK還支援不同的程式設計語言,可用於簡易開發,並提供Source Sample Code,滿足各產業應用的需求。(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產品特色

‧寬溫操作範圍:攝氏-40度到85度 (華氏-40度至185度)

‧提供類比(複合)和數位(SDI,VGA,HDMI)視訊訊號擷取選項

‧4路同步擷取(C351)

‧H.264硬體編碼(C353, CM313B)


關鍵字: 影像擷取卡   嵌入式系統   Mini PCIe   寬溫版   SDK   軟體開發工具   圓剛科技   影像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