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pware發佈KEPServerEX 6版提供工業自動化數據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PTC旗下公司Kepware Technologies(凱譜華科技)發佈KEPServerEX 6版軟體。6版軟體是該旗艦工業連接平台的主要發佈產品,可為全球需要更高操作可擴展性、安全性和支持的公司提升Kepware的核心產品組合。改進之處包括新的遠程配置方法;為關鍵工業自動化市場提供支持的更多語言以及對用戶介面和許可體驗做出的重要升級。

KEPServerEX 6版軟體可供企業使用的連接平台幫助業界高效管理來自複雜工業自動化環境的數據,並改善營運。
KEPServerEX 6版軟體可供企業使用的連接平台幫助業界高效管理來自複雜工業自動化環境的數據,並改善營運。

Kepware產品管理副總裁John Harrington表示:「自2009年推出5版本軟體以來,工業連接需求實現了巨大增長。物聯網(IoT)繼續影響著工業建築,各公司需要能夠為更廣泛、更多種多樣的客戶應用傳播和分析數量種類更多和速度更快數據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我們已經將重要的實用性和建築改進整合進KEPServerEX 6版,為不斷發展變化的行業標準提供支持。可供企業使用的安全互聯網技術友好型6版軟體是對我們客戶不斷擴展和發展變化的需求的直接響應。」

KEPServerEX 6版軟體對核心服務器功能和用戶體驗做出了如下重要改進(帶來了物聯網友好型工業連接平台),包括:

‧通過配置API做出程序改變:基於REST的全新API使戶外用戶能夠通過第三方客戶應用將程序變化遠程應用到配置。新客戶可通過他們的企業軟體輕鬆佩置多個KEPServerEX實例,提高安全性,並改善營運部門與互聯網技術部門之間的協作。

‧為日本與德國市場實現本地化:核心功能和驅動器已實現本地化,為日本與德國當地客戶以及全球跨國公司提高KEPServerEX的可使用性、生產力和安全性。

‧PC統一架構(UA)技術的本機開發:核心OPC統一架構技術的本機開發可帶來高性能、高診斷功能以及持續統一架構功能改進的穩固基礎。

‧先進許可:KEPServerEX的升級、License Utility和My Kepware可改善用戶體驗和簡化許可管理,為客戶提供更先進的工具來部署、管理和升級他們的服務器。

‧改進的用戶介面(UI):增強型用戶介面可簡化項目設置與部署,與KEPServerEX實現更高效互動。這些升級還可帶來安全的用戶體驗;提高生產力以及提高可使用性。

‧強大的安全性:安全政策(Security Policies)高級插件程序現在作為免費贈送的核心服務器部件,可對工業深度防禦策略形成補充,讓客戶能夠基於用戶角色分派單個目標的安全瀏覽許可。

‧Kepware平台總裁Tony Paine說:「通過發佈KEPServerEX 6版軟體,Kepware能夠為市場提供安全的真正企業級連接層。我們的客戶將獲益於可最大化正常運行時間的輕鬆遷移路徑,讓他們能夠滿足如今的生產力需求,同時為未來的需求做準備。」

‧KEPServerEX是工業連接平台,利用OPC和以互聯網技術為中心的通信協議為企業應用提供單一工業自動化數據來源。該平台提供150多款設備驅動器、客戶驅動器以及高級插件程序,實現與數千款設備以及其它數據來源的連接。 (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軟體   遠程配置   工業連接平台   互聯網   核心服務器   工業自動化   PTC   Kepware   凱譜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