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華科技推出新款GigE Vision PoE+影像擷取卡

2016年12月09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凌華科技(ADLINK)推出新款雙通道與4通道GigE Vision PoE+介面之影像擷取卡PCIe-GIE72/74,其擁有凌華獨家的全面性PoE電源防護,具備多卡擷取能力與智慧PoE電源管理功能,以凌華科技在GigE Vision解決方案的豐富經驗,能夠完整支援廣泛的機器視覺應用,透過PCIe-GIE72/74的PoE電源防護功能,可使攝像機與其他關鍵設備免於遭受損壞。此外,PCIe-GIE72/74提供易於上手的應用程式與友善的使用者介面,不僅能即時監控PoE連接埠,更能預測可能的故障事件。

新款雙通道與4通道GigE Vision PoE+介面之影像擷取卡PCIe-GIE72/74
新款雙通道與4通道GigE Vision PoE+介面之影像擷取卡PCIe-GIE72/74

支援多卡擷取能力

凌華科技PCIe-GIE72/74具備多卡擷取能力,即便在單一系統中安插多張PCIe-GIE72/74,也不會佔用到任何BIOS I/O資源。結合可於攝氏0度至70度的寬溫環境中運作之特色,PCIe-GIE72/74的多卡功能搭配強固型無風扇電腦,適合受空間限制之應用,像是自動化光學檢測與工業自動化等追求系統的高可靠度與穩定性之應用。

全面性PoE防護,確保設備免受損害

凌華科技於機器視覺領域長期累積的專業技術,為新款的PCIe-GIE72/74 提供了凌華獨家的全面性PoE電源防護功能,可避免過量或不足量的電流、電壓或溫度異常事件,自動電力預算控制功能會根據電源來源(PCIe或4/6 pin的Molex連接器)來決定電力分配的額度,當超額分配時,PoE電源將被中斷以防止損壞相連的設備。

提供智慧PoE電源管理功能

PCIe-GIE72/74提供簡單易用的應用程式與友善的使用者介面,可對PoE狀態進行監控,即時掌握設備種類、電壓、電流、功率及溫度的最新資訊。PoE電源支援遠端切換開關、PoE連接埠優先權與溫度閥值遠端設定、以及預測可能發生的故障事件,透過這些功能可降低運營成本,減少停機的時間與狀況的發生。


關鍵字: 影像擷取卡   PCIe   凌華科技   ADLINK   工業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