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華嘉引進德國RATIONAL高效能迷你蒸烤箱

2017年01月06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陳復霞整理報導】

全球市場拓展服務集團大昌華嘉(DKSH)之科技事業單位,發表德國RATIONAL迷你蒸烤箱新品。此款迷你尺寸的專業蒸烤箱吸引全球餐飲業界的注目。

大昌華嘉發表知名廚房設備品牌--德國RATIONAL全新SelfCookingCenter迷你蒸烤箱。
大昌華嘉發表知名廚房設備品牌--德國RATIONAL全新SelfCookingCenter迷你蒸烤箱。

新的SelfCookingCenter XS 結合新鮮蒸氣產出器及智能調節功能於55.5 公分深、 65.5公分寬及 56.7 公分高的蒸烤箱裡。儘管產品體積小,新的SelfCookingCenter XS可產出極大效能,讓專業主廚作出美味又健康營養的菜餚。產品的iCookControl系統可依主廚設定,自動偵測食材體積、數量,調整蒸烤箱內的烹飪條件,完美烹飪精緻佳餚 。此外,主廚還可透過Wi-Fi遙控操作。

皇室御用級廚房設備

德國RATIONAL 蒸烤箱為美國白宮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皇室御用廚房指定設備。台灣大昌華嘉代理RATIONAL蒸烤箱已有超過20年的歷史。科技事業部總經理曹維倫指出:「我們有超過100名服務人員及完整的商業網路代理RATIONAL 的產品,創造市占率成長近50%。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實機體驗,我們成功地在每個銷售據點創造商機。RATIONAL的創新科技使專業廚師得以用最少的人工操作烹飪精緻菜餚。我們很高興能將這個新產品引進到台灣市場。」

大昌華嘉科技事業單位產品經理林郁洋特別指出:「大昌華嘉在台北的示範廚房現正展出全新SelfCookingCenter XS,歡迎與我們洽詢,實際體驗新產品的魅力。」


關鍵字: 迷你蒸烤箱   智能調節功能   廚房設備   大昌華嘉   DKSH   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