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浩亭感測器執行器配線盒令安裝更快速

2017年03月20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陳復霞整理報導】

浩亭(Harting)以全新無源配線盒為多種應用提供各種新型緊湊式IO盒。這些配線盒讓現場安裝更加簡單,同時還可降低佈線成本和感測器的接線時間,從而為用戶節省時間和成本。

浩亭新型配線盒更快的安裝速度和更短的感測器至控制櫃電纜長度,可為用戶節省時間和成本。
浩亭新型配線盒更快的安裝速度和更短的感測器至控制櫃電纜長度,可為用戶節省時間和成本。

為了解決因現場感測器技術使用增多而導致的佈線成本不斷增加問題,浩亭推出了新款感測器執行器配線盒,非常適用於汽車、機器人和過程系統等多種應用。感測器可通過標準M8和M12插槽快速方便地連接到無源配線盒上。有了4、8或10槽可選方案,感測器電纜不必像過去一樣從感測器引至控制櫃,而是只要連接到本地基於應用的配線盒上就可以。其餘的任務由連接到控制櫃的主線完成。

即可使用M23、M16連接器,也可使用M12D連接器。採用插入式連接器並結合從前的單獨佈線,故障感測器可在運行期間輕鬆完成更換,因而可縮短故障感測器的停工時間並節省時間,從而實現成本的降低。IP防護等級67/68讓這款堅固的感測器執行器配線盒能夠耐受極其苛刻的工作環境,並確保了可靠安全的訊號路由。適用於客戶現場佈線的高端感測器執行器解決方案。

連接器型號概述

選擇主線連接技術

oM23、M16、M12連接器

o永久連接主線

o連接器外殼

為插槽選擇連接器型號

o符合DIN EN 61076-2-101:2013的標準M12 (4-和5-針)

o符合DIN EN 61076-2-104:2015的標準M8 (3-和4-針)

o4、8或10槽可選。


關鍵字: 配線盒   感測器   執行器   浩亭   Harting   製程材料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