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簡化設計並顯著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ADI針對工業應用推出寬頻RF混頻器

2017年05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陳復霞整理報導】

美商亞德諾(ADI)推出寬頻被動式同相正交RF混頻器系列。HMC819x混頻器支援從2.5至42 GHz的完整頻譜,與當今的其他分離式元件相比,它們提供了顯著優勢,為需要寬頻支援的各種工業應用提供了理想解決方案,包括量測設備等應用。要覆蓋相同的頻率範圍,原先需要超過10個分離式元件,但ADI公司的三款新元件就能實現這個目標,而性能沒有絲毫影響。

美商亞德諾(ADI)推出寬頻被動式同相正交RF混頻器系列。
美商亞德諾(ADI)推出寬頻被動式同相正交RF混頻器系列。

ADI的HMC819x混頻器是一款採用標準SMT封裝的寬頻解決方案,因而能夠高效整合,縮短整體設計階段並降低風險,同時加快產品上市。

HMC8191的頻率範圍為2.5至8.5 GHz,採用SMT封裝,現已供貨。HMC8193的頻率範圍為6至26 GHz,採用SMT封裝,現已供貨。HMC8192的頻率範圍為20至42 GHz,採用SMT封裝,將於9月量產。

產品資訊

查看產品頁面、下載資料手冊、申請樣品和訂購評估板: http://www.analog.com/hmc8191, http://www.analog.com/hmc8193, and http://www.analog.com/hmc8192


關鍵字: 寬頻   混頻器   RF   工業應用   ADI ( 美商亞德諾 )   亞德諾半導體   電子邏輯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