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特生ERM電源轉換器模組系列添加72個全新型號

2017年06月06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陳復霞整理報導】

雅特生科技 (Artesyn) 宣佈該公司的ERM系列直流/直流電源轉換器模組添加72個全新型號。新產品的設計可確保符合鐵路電子系統的供電要求和安規標準。新推出的每條產品線都可提供10W和20W的額定輸出功率,輸出方面分為單雙兩種輸出,單輸出有5V、12V、15V和24V四種,而雙輸出則有 +/-12V 或 +/-15V 兩種可供選擇。新產品適用於9V至36V(直流)、18V至75V(直流)或40V至160V(直流)的輸入電壓範圍。

雅特生科技的鐵路電子系統直流/直流電源轉換器模組系列添加72個全新型號...
雅特生科技的鐵路電子系統直流/直流電源轉換器模組系列添加72個全新型號...

這系列ERM電源轉換器模組採用1英寸 x 2英寸(25.4mm x 50.8mm)的密封式DIP封裝,而且即使不再另外添加三防漆塗層,也不會受戶外天氣變化的影響而損壞。這系列直流/直流電源轉換器模組可在攝氏-40至85度如此寬廣的溫度範圍內正常作業,而且可以降額輸出,另外還有散熱片可供選用,以便在高溫作業時可以加強散熱和提高效能。

這系列全新的直流/直流電源轉換器採用高度絕緣的設計,其輸入/輸出隔離高達3000V交流(有效值),而且具有極高的抗電磁干擾能力(EMC immunity),因此可以支援各式各樣要求極為嚴格的嵌入式電源如鐵路系統電源和其他運輸系統電源。以鐵路方面的應用為例,這系列電源轉換器適用於引擎管理、牽引力控制、車門開關控制、影像監控、通訊、娛樂、照明和其他車載電子設備。

ERM75和ERM50是ERM系列最先推出的兩條產品線,最大輸出功率分別為75W和50W。雅特生科技這系列全新的ERM產品保留現有標準型交流/直流和直流/直流電源轉換器產品的原有技術,並在這個基礎之上引進新一代的先進技術。這些原有的標準型電源產品已廣泛用於鐵路控制系統和各種基礎設備,例如訊號系統、控制系統、存取控制系統、購票系統、無線射頻識別(RFID)系統以及資訊顯示系統。


關鍵字: ERM   電源轉換器   模組   雅特生   Artesyn   電源轉換器